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yahoo 關閉了我的 blog

各位 sis, yahoo 關閉了我的 blog, 我好唔開心。但唯有重新開始過, 我會慢慢在 upload 番我之前
的文章。大家等我呀。
YAHOO send email "
近日我們收到用戶檢舉並發現您曾透過Yahoo!
Blog進行商業活動、張貼廣告或宣傳訊息等,此等行為違反了Yahoo!服務條款及對其他用造成滋擾。


因此,我們將在2天後把您的Blog關閉,而所有違規Blog一經關閉將不會重開,而已關閉的Blog的所有網誌內容均會被刪除。請您自行把您的Blog
資料備份。"

好過份囉

6 則留言 :

  1. IVY, 你終於留到言, 而且係第一個入來看架, i love u so much , kiss kiss ~~~~

    回覆刪除
  2. 係囉..
    去探你時唔見左你>_<

    kit

    回覆刪除
  3. 唔好唔開心啦~
    我地班 sis 會繼續支持妳架~
    妳要努力介紹多 d 好野俾我地呀~

    Brenda :)

    回覆刪除
  4. YAHOO近日關了化妝師blog,它的做法有一點大細超,又唔見yahoo關唐小姐個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