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ELLE X Clinique Derma White 產品試用文‏ part 2

一星期過去了, 細諾比要匯報一下Clinique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Essence , 這個星期因為新年的關係, 吃了很多上火的東西。導致有不少暗瘡和暗粒在我臉頰上。平常的我生痘痘那麼大的時候, 是會很紅腫的。但是今次卻沒有很紅只有腫, 應該是Brightening Essence 的關係吧。連我的同事們, 我要叫她們看我暗瘡有多大才知道我長了暗瘡。因為沒有很紅呢!從相片中, 我面上的膚色比上週更加均勻了, 連臉頰兩旁近髮邊位也均勻了。雖然未至於很白很白那種, 不過效果也頗滿意。大家留意到嗎?我的痘痘真的不是很紅吧~~~


15 Feb


22 Feb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