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雙眼可以飲一杯特濃咖啡?Origins GinZing Refreshing Eye Cream

雙眼可以飲一杯特濃咖啡?不是細諾比開玩笑, 是真的!

全新Origins GinZing Refreshing Eye Cream 醒神活力亮采眼霜以先進的科技揉合提煉自咖啡豆的咖啡因、人蔘、木蘭精華及天然光學亮眼因子, 瞬間喚醒倦眼, 激活能量, 煥發明眸神采。

很多謝 Origins PR 小姐邀請我試用, 其實細諾比的妹妹是Origins 的忠實fans。所以我對它一點也不陌生, 我也用過它很多產品啊!

我覺得這個眼霜很容易推開, 亦吸收得快。雖然只有$260 /15 ml , 如果早晚一次, 都可以用到4 個月。Origins PR 小姐還告訴我一個小tips 給我, 是一天可以在眼部塗抹5-6次。哪一隻眼霜可以做到呢?我很好奇的, 因為我本身左眼有一粒很明顯的油脂粒, 所以我不敢塗太滋潤的眼霜呀。還要可以一天塗上多次?我可真的未嘗試過呀!

由於我本著冒險精神去嘗試啦, 我除了早晚之外, 有時在公司午睡後, 化妝前後, 在下班坐車時都會塗。特別是我在公司或家中長時間用電腦, 眼睛是很疲勞的, 我都搽了它。當喝杯咖啡吧, 反正我本身是不能喝咖啡的。經過了14天的日子, 我雙眼真的沒有滋生多一些油脂粒出來。讚呀!!!

而且我在化妝前塗上, 之後再上遮睱膏和粉底也沒有像擦子膠的屑屑出來呀!又讚!!!

再上了遮睱膏後覺得乾了少許, 我再用塗上Origins亮采眼霜塗上, 明顯有光采和滋潤感。再讚!!!



(我妹妹的ORIGINS 產品)



質地是霜狀, 易推及延伸力很好~~~


早上我雙眼容易浮腫, 塗上後5分鐘明顯收緊了。有亮澤,而且黑眼圈很像即時淡了些~~~














看~~~好有光澤呀~~ 因它有有矽粉及雲母成分, 使用後即時可以幫助修飾黑眼圈和亮化膚色等問題~~~




減退黑眼圈, 我只發現淡了少許。可能我每晚都是睡得不好的關係, 暫未見明顯的效果。

大家只要用一粒綠豆的份量已足夠塗一雙眼了, 知道嗎?

2 則留言 :

  1. 塗這麼多次!?=.=
    若果塗這麼多次是不是不夠潤

    另外../
    我曾看過一本書說油脂粒的主要成因是先天的, 與塗什麼無關

    回覆刪除
  2. 是呀, 不是唔夠潤架, 都夠架, 不過見眼倦又搽下。
    係咩, 油脂粒的主要成因是先天的, 與塗什麼無關??
    但我有一粒油脂粒唔知點解無啦啦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