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十年愛上SOFINA 的路之WORKSHOP 篇

今天要多謝SHE.COM 和SOFINA 的邀請, 可以有幸再一次享受試用產品。
我發覺我和SOFINA 都好有緣份, 都已是第三次有得試用。
我是SOFINA 防曬系列的忠實粉絲,用了已10 年。
反而護膚品沒有使用過, 最記得第一次用SOFINA的BEAUTE , 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不會覺得差卻又不見得好似的。

自從上次ZTYLE 和SOFINA 做了一次WORKSHOP , 有了專業人士的講解, 我才知道SOFINA BEAUTE 的妙處。
她們教怎樣使用產品;用的手法; 有什麼要注意;產品的介紹和護膚小常識等等。
都令我更加深了解BEAUTE。

我之前都分享過, 我從不知道SOFINA 的
BEAUTE 產品是可以用在眼部上。
都是從WORKSHOP 了解, 因為專櫃的小姐們都很忙, 實在難以解答所有問題。
而WORKSHOP 有2-3小時, 又可以一起練習使用產品。不明白便發問, 實在很好~~

而且SOFINA 出手也很大方, 真的可以試整條產品線。我不是埋怨其他品牌出手低, 只是我怕有時不同牌子的產品混合用會否影響試用結果。
而今次很開心, SOFINA的STAFF 都認得我, 而且我也跟她們分享最近的近況。 現在去相啦~~~

我會送出SOFINA 和其他GIFT , 是有獎問答GAME, 大家要留意我的POST 啦~~~

( SOFINA WORKSHOP 的地方)

(大家都做皮膚測試)


(美白產品的介紹)



( 我的SKIN TEST, 好慘呀 , 星星越多越好!但是我得1粒......)


(日本專程來教我們護膚的關根智子小姐, 我已第二次見她。她認得我, 很開心)


(示範產品使用方法)


( ROSEMARY ) (在我們BLOGGERS 桌面擺設)





(展示出 BASE 有多厲害, 不會和油脂混在一起, 可以保持10 小時不脫妝)




(我和阿寶低能甘影)



(美白TIPS 呀)


( 我可以試用的產品, 是否很多呢???)


(附送小禮物)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