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教我如何不愛它---- Sasa 肌之子愈食愈靚試食會

今天要分享我27 FEB去了Sasa 肌之子愈食愈靚試食會, 真的好開心可以去。
多謝katie~~~
佢真人又靚又高~~~
仲有其他員工都好好人, 又樂於解答。好像Angela, Wing, Snowy 和小惠。
原來TST加連威老道新開一間Sasa 真係超大,有2層作零售,又有休息區。我想是對男士陪伴女士Shopping的體貼行為。大家都知道女人Shopping 是需要時間的哦!

由於我是第二場第一個到達, 莎莎的Staff很細心,為我準備一杯飲料。
是"玉露茶"/紅茶", 我選擇了 玉露茶, 因為是綠茶呀~~~
Wing 說最好先放水在杯中, 才放"玉露茶"/紅茶"。這樣才容易溶。價錢$99/30包。綠茶的功效大家都略知一二, 我不多說啦。最適合我們這班OL,可以瘦身又可以皮膚靚靚。最重要是只有3.7 kcal 咋~~~
另外我都拿了一包"紅茶"回家試,好似飲好淡的薑茶,都是好喝又能消脂。




第二推介是F cup cookie , 聽說在台灣和日本好暢銷呀! 又能瘦身又可以替咪咪升級, 正!
那天我改名叫 F cup baby, 我要食F cup cookie。其實我想食, 是因為一條很飽肚, 可以給我tea time 肚餓吃一條最好。因為我一吃餅乾就會上火, 生口瘡。而且F cup cookie 也是低脂的! 有個小tips 給大家, 想咪咪升級的姊妹們, 可以配低/無糖豆漿, 效果更好。
Sasa 會可能由平均$7.9一條, 會大特價, $4.9 一條。我一定去掃貨~~~


第三推介是肌之子滿点肌海洋膠原蛋白美肌營養飲料,味道是白提子味,甜甜帶點微酸的, 很好喝的!Sasa staff 做了一個研究, 和坊間各大品牌的美肌飲料比較。滿点肌含10,000亳克 膠原蛋白,是全城最高含量!
包括維他命C、彈性蛋白、玻尿酸、輔酵素Q10,西印度櫻桃精美及份子釘等,全日本製造,令肌膚帶來緊、白、滑效果。 Sasa 做過臨床員工測試,連續使用四星期,水份明顯提升~~ 同時解決皮膚鬆弛、乾紋、皺紋、毛孔粗大、色斑及暗啞等問題, 有如肌膚重生的感覺~~~~






最後值得推介是 肌之子日本低卡即食麵,由日本群馬縣特產蒟蒻、非基因改造的豆腐及豆乳製成,成分天然。


一共六款味道,分別: 柚子胡椒味 25kcal、鹽味 44kcal、醬油味 49kcal、味噌味 55kcal、辛辣泡菜味 59kcal、咖喱味 69kcal。
當場越濃味, kcal 就越高。不過味道真的好像是即食麵。
我最喜愛是醬油和咖哩味。我已有3 個姊妹都去了Sasa 買了, 哈哈哈!
那天我還是包底那個, 大家都吃不完那些麵, 我不想浪費。而且我又沒有吃午餐, 哈哈哈~~
我覺得有點像海蜇加烏冬的質感,好爽口又煙煙韌韌。而且加了味粉都只是包裝上的kcal 總數, 教我如何不愛它呢?
怎樣吃?看相啦~~~








同場加映, 我在測脂和皮膚測試。我的新陳代謝去到35 歲, 好慘>.< 而皮膚尚可,只是缺水....




最後我的禮物很多呀, 有滿點肌一盒,低卡即食麵,唐安麒五行酵精,VONO意粉杯和即沖蘑菇忌廉湯。



5 則留言 :

  1. Ι'm extremely impressed with your writing skills and also with the layout on your blog. Is this a paid theme or did you modify it yourself? Anyway keep up the nice quality writing, it's raгe tο see
    a nіce blog likе thіs one tοdаy.


    Loοk into my blog; hydroxatone reviews

    回覆刪除
  2. i am ԁelіghteԁ wth my есo-friеnԁlу smoke
    е сіgaгette. і boought the
    ѕtаrted set for mу bοy and his ωіfe аnd
    then covinceԁ my sister to get hers. wе all love
    all of them

    Here is my web рage; http://Forum.burek.com

    回覆刪除
  3. It's very easy to find out any topic on net as compared to textbooks, as I found this post at this websit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homepage Skip Navigation

    回覆刪除
  4. Can I simply just say what a comfort tο diѕcover ѕomebody who genuinelу understands what they're talking about online. You actually understand how to bring an issue to light and make it important. More and more people must check this out and understand this side of your story. I can't believe yοu are not more ρoρulаr since you moѕt certаinly рossess the
    gift.

    My homepage V2 Cig Review

    回覆刪除
  5. Тhank you for the good writeup. Ιt in fаct
    ωas a amusement aсcount it. Loοκ adνanced tο more added agrеeаble frоm you!
    Howеveг, how can we communicаte?


    Also visit my blog - http://www.prweb.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