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ELLE X Clinique Derma White 產品試用文‏ part 3

又見我要報告一下。 經過一星期, 起初忍不住去了做faical 。痘痘和痘痘印變得紅腫了, 不過這幾天又變得好了,白淨了。 己開始慢慢康復了。我同事們都說 “開始好番喎!”我一直都喜歡沒有太重香料的護膚品, 太香我會頭暈的。這支Essence 我要用兩泵才可以搽勻整塊臉和頸。如果夏天我一定會連後頸位置也塗抹。最重要是不會整塊臉有些部份很暗啞, 有些白淨, 不均勻。可能有些人覺得白得好慢, 我可不是這樣想。如果白得很快, 肯定加了不知名的化學東西和成份超標我有相為証的, 而且絕對沒有執相的!!! 大家會否認同我的說話?

22 Feb


1 Mar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