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新春龍年行廸士尼--- 迎龍接福2012

過去幾年, 我也有在新年去年Disneyland。
我想不到, Disneyland 佈置龍年裝飾很漂亮。
顏色繽紛奪目, 
使人目不瑕給!
周圍有不同顏色的龍, 
我好喜歡以下兩款顏色!
金龍和紫龍!


 

在大街, 每一個燈柱都有金龍小燈籠!

我們去完Toystoryland, 我們去Disneyland 裡的美心酒樓嘆茶和點心。
美心酒樓外一片花海, 
Mami 最喜歡花, 
所以留下倩影!

酒樓內, 環境很古色古香。
可惜, 沒有足夠的空調, 
很侷促。
價錢比外面的美心酒樓貴一些, 
不過, 食物的味道真的一般。
美心真的要改善一下!





我和妹妹每次也會去不同的Disney 精品店, 
實在很喜歡這裡的精品, 
有很多外面買不到的呀!

Disney Duffy 小熊


Tiger & Pooh Pooh Kiss kiss!


我終於可以和Pooh 單獨影相了!

這張米奇頭的地毯很靚吧!
它們的利是封我會買給媽媽派利是的!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