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台灣森田面膜潤之戀面膜用後感 (多圖)


繼之前Event 篇, 
今篇是潤の戀用後感架!
我的性格是有好野當然要Share 俾各方好友人 
從Event上, 我會有多些Mask
我分左一些給我同枱的Blogger 友人,
再分左給幾位好友
各人都大讚此款系列便宜兼好用!


今次出動了妹妹呢

 因為她是缺水暗瘡肌膚
想知道效果如何!

妹妹都敷了Mask, 
她也大愛!

看圖也看到我妹毛孔比較粗大,
臉頰有少許敏感泛紅
肌膚呈缺水的狀態 

 她敷是
潤の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精華素勁多~

 

 
敷完面膜

 

潤の戀極緻淨白透亮眼膜

 敷完面和眼膜後肌膚好了不少,
黑眼圈淡了,
毛孔沒有那麼明顯,
連泛紅的情況也改善了!
肌膚即時脹卜卜~
保濕效果可以保持兩日

 

至於我,
敷前, 我黑眼圈勁大, 有眼袋
我敷 潤の戀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


唯一挑剔是面膜剪裁差了少許,

我敷潤の戀彈力煥白眼膜



敷完, 眼圈和眼袋消除了不少,
記住敷完要按摩將精華素入肌膚裡面
也可以有去眼袋水腫
肌膚也是脹卜卜!


以上是我們兩姊妹素顏的,
嚇倒大家就不好意思了~

總括來說, 我大愛潤の戀系列,
日日敷也不昂貴, 
價錢比我的_ _ 日期還便宜, 
效果也比它好!
所以我會不停回購的~

以下是我將各款面膜的成份打出來,
各位姊妹可以參考一下去購買的呀!
打字打到我手快不能動了......

潤の戀彈力煥白眼膜  $54/8 (特價: $36)

  • 傳明酸: 台灣衛生署認可之淨白成份
  • 白金微粒: 可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效促進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彈力蛋白: 有效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防止肌膚鬆弛、老化
  • 多元胜肽: 修護、緊緻、拉提肌膚並有效淡化細紋
  • 魚子精華: 含大量氨基酸、維他命、少量元素和DNA,有效滋潤肌膚與促進細肌膚的活力

潤の戀極緻淨白透亮眼膜 $54/8 (特價: $36)

  • 有機薰衣草:淡化暗沉及明亮肌膚
  • 機甘草: 舒緩, 明亮肌膚
  • 有機蘆薈: 舒緩、保濕,調理肌膚
  • 有機荷荷巴:肌膚保持水份, 增加彈性和光澤
  • 洋甘菊及桑白皮: 淡化暗沉、均亮膚色
  • Melaclear2: 專利複方美白成份

「潤の戀」眼膜: 潔面後,將眼膜蓋於眼晴下方約10-15分鐘,以指尖輕輕按摩,使餘下精華滲透肌膚。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潤の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 水解玻尿酸:是所有玻尿酸中最細小,可迅速滲入角質層,達至深層鎖水作用
  • 玻尿酸鈉: 超保濕因子,全天候鎖水,保持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 鎖水磁石:最新一代長效保濕成分,如磁石般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發揮強力水合作用,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潤の戀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
  • 杏仁酸: 有效温和代謝除老化舊角質,促進膠原及明亮肌膚
  • 傳明酸: 獲得台灣衛生署認可之淨白成份
  • 玻尿酸: 超保濕因子,全天候深層鎖水,保持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和淡化細紋
  • 甘草酸: 舒緩、保濕及明亮肌膚

潤の戀完美淨白保濕面膜

  • 有機薰衣草: 舒緩及明亮膚色
  • 洋甘菊及桑白皮: 淡化暗沉、均亮膚色
  • 珍珠粉: 淨白及預防肌膚老化

潤の戀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 白金胜肽: 可滲透至肌膚角質層,促進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多元胜肽: 修護、緊緻、拉提肌膚並有效淡化細紋
  • 彈力蛋白: 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防止鬆弛、老化及皺紋形成
  • 玻尿酸: 超保濕因子,全天候鎖水,保持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和淡化細紋


「潤の戀」面膜: 潔面後,將面膜敷於面上約10-15分鐘,以指尖輕輕按摩,使餘下精華滲透肌膚。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潤之戀系列在香港萬寧獨家售賣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