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Crabtree & Evelyn ---愛,如此美麗


「愛,如此美麗」Avocado迷你手部護理套裝 (HK$195)
Crabtree & Evelyn 的 【 Evelyn Rose】 系列一直是本人摯愛,
已經鍾情10 年多了~

 我家現在的存貨~

一直很想寫Crabtree & Evelyn 的文章,
直到Crabtree & Evelyn 的PR 找我時,
令我喜出望外!
在此, 十分感謝Crabtree & Evelyn 的PR厚愛。

今次介紹「愛,如此美麗」方案 是很有意義,
由Crabtree & Evelyn 發起,並得到了Calyz Textiles的支持及積極參與。
它將為眾多有需要的弱勢社群婦女提供就業及賺取合理工資的機會,
讓她們能運用自己的傳統手工技能,尋找一條擺脫貧困之路。
在印度,至少有5,000名以上的農村婦女自助團體參與了縫紉、
加工和珠飾的特別製作工藝,
為全新推出的Avocado身體及手部護理系列縫製珠飾小袋,以賺取收入。

愛,如此美麗」合作方案,讓婦女們能以社區為基礎,在不影響家庭生活的前提下,增加她們的收入來源,令這些長期面臨實際生活問題及經濟問題的婦女們有機會擺脫貧窮,為自己、為家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做善事我一向很喜歡,
而品牌總監拿督Sandra Lee女士以下這句更令我增添好感!
「關注社會一直都是Crabtree & Evelyn的核心價值。我們一直都相信,也一直致力於令婦女們有所改變,有所作為,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願望,都能讓簡單的生活變得不再平凡,都能化腐朽為神奇。」
Crabtree & Evelyn真誠希望:不論您身處何地,親愛的女士們,當您拿起這愛心洋溢的美麗珠飾小袋時,心中充滿的是自豪,是驕傲,因為,您永遠與所有的女性,尤其是那些需要援助的婦女們風雨同舟,並肩作戰。。

經特別配方,蘊含營養豐富的牛油果和乳木果精華,能有效滋潤乾燥肌膚, 而羅勒草精華則具舒緩功效,牛油果脂則能有效軟化、滋養肌膚,令肌膚如絲般柔軟、光滑、亮麗。

質地雖然較一般身體乳液杰身,
但輕輕打圈按摩已經完全被吸收,
絕無黏黏笠笠感,
滋潤效果持久。
最愛清清的草本牛油果香味,

味道中性又夠討好!
而且當我晚上洗澡後, 塗上它再睡覺。
整晚都聞到一點也不人工味道的淡香,
so relaxing!
正~






 Crabtree & Evelyn website:
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