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令我心動的粉紅寶盒--- GlossyBox


GlossyBox 是我收的第三個美容禮盒的品牌,
卻是令我最想用錢訂的。
之前有幸獲Blogger Syreeta 抽中可以參加GlossyBox 的Launch Event!
當天是Cocktail Event,
大部份的Bloggers 我都認識,
所以好像大型的女性美容交流會~
大會邀請了1 月份的 GlossyBox 美容禮盒內的品牌參與,
令我們在Event 中可以試用產品。



 
 
 

 






GlossyBox 在歐洲很流行, 現在終於登錄香港!
只要訂購者填寫一份<我的美容檔案>,
GlossyBox 的美容團隊將會根據美容檔案,
為訂購者包裝更合心意的GlossyBox 美容禮盒


GlossyBox 非常鼓勵用家分享用後感,
分享同時可獲得 GlossyDot,
收集滿1000 GlossyDots,
當月便可以有免費GlossyBox 禮盒

還有其他方法獲得GlossyDot的, 詳情請參閱 GlossyBox 網頁啦!


1 月的GlossyBox 美容禮盒:
Bliss 檸檬 + 鼠尾草 潤體霜,摩洛哥順髮油, NUXE 極緻蜂蜜日霜, Becca Beach Tint- Watermelon, LANCOME Genifique




5 件產品當中, 我最愛是Becca Beach Tint- Watermelon。
 難得Becca 甘大方直接俾件貨Size 來做美容盒子~
$330 的~正!
以前我已買了一支, 幸好顏色是 Watermelon,
如果是另外的紫紅色的, 乾脆殺了我吧!

其次, 便是這支 摩洛哥順髮油,
它是由豐富的堅果油令我的秀髮很柔順亮澤兼貼服呀!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