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試用 SOFINA BEAUTE



今次有幸地又再一次被BE 抽中我去試用 SOFINA BEAUTE。我在BE 的辦公室拿了SOFINA BEAUTE 的活膚露(160 ml), 活膚乳液(120 ml) ,
和防曬活膚乳(40 ml),
首先講下我皮膚狀況, 我夏天是混合性偏乾的皮膚。冬天是乾性皮膚。鼻的毛孔較粗大, 而且很多黑頭粉刺。
SOFINA今次是給我 活膚露和活膚乳液是II 號, LIGHT MIOIST。至於防曬活膚乳是 FRESH。質地是爽身。


(防曬活膚乳---- 很水水的質地 good )



試用後的分別,

肌膚彈性改善: 因為只有10 日, 還未看到很大的改善。不過我的肌膚彈性仍然保持得很好。和試用前沒有太大分別。

幼紋: 笑紋和眼紋都未有太大分別。

飽滿光擇感: 搽完活膚露和活膚乳液是有光擇的, 由於質地很水, 所以肌膚很像飲飽水一樣。

護膚品滲透度: 3件產品滲透力也很高, 很快便乾透了。

整體滿意度: 整體來說, 我都頗為滿意, 但是早上只是搽防曬活膚乳對我來說乾了少許,早上不能單靠它來做乳液。第三天我都加活膚乳液在前面, 反而皮膚不會太乾。我再打去counter 問, 我是可以這樣做。不過最好加精華素。始終只試用了 10日, 我仍然需要時間去觀察。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