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很感動

網誌日期:2009-03-20 07:34
昨晚我去MIRYOKU 做完FACIAL 之後, 要和幾個SIS 交收。我好感動其中一位 SIS APRIL 送了一張迷你咭給我。內容全是支持和鼓勵我的說話, 我們其實是第一次見面, 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收到咭。好多謝你 APRIL, 我好耐冇收過咭了, 我在車上看到眼濕濕。我是一個好容易感動的人, 也好多謝莉莉安的鼓勵, 沒有你們這些 SIS 的支持同撐我, 我也無法繼續做下去。多謝你們, 真的好感動~ ~ ~
還有, 好多SIS 是無法認到我帶眼鏡的樣, 真的差那麼多嗎?
等我遲些補一張帶眼鏡的相俾大家看吧!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